安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7:14:53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

海康威视002415:龙头。公司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BSV液晶拼接屏、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安防服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数源科技000909:智能楼宇门禁安防系统、智能公租房管理系统等产品投放市场,日趋成熟,已取得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的车载智能终端及信息服务平台供货与运行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大立科技002214: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84年成立的浙江省测试技术研究所改制而成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红外和安防系统国内A股首家上市公司。

大华股份002236: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销售规模始终居于我国安防行业前二位,除已推出L系列、G系列、H系列嵌入式DVR之外,还根据某些特殊行业用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超华科技002288:2016年4月26日,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合计对价12.4亿元,购买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80%股权。贝尔信成立于2010年,以智慧安防为切入点,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软硬件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XD日播时触及跌停,领跌服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终止回购股票公告好吗?回购股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熔喷布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熔喷布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今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沪指站上3600点,创业板大涨2%冲3300点 南方财富网 酒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USBKEY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USBKEY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D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创诊疗器械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微创诊疗器械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T服务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有哪些,丙烯酸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舍得酒业跌停,商务服务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换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油母页岩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永太科技涨超10%,氯化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