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简讯:黑色金属概念股报涨,永兴材料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8:15:50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6月10日黑色金属概念报涨,永兴材料(62.26,5.66,10%)领涨,马钢股份(3.81,0.15,4.098%)、中信特钢(23.55,0.82,3.608%)、太钢不锈(7.24,0.23,3.281%)、西藏矿业(23.76,0.71,3.08%)等跟涨。

相关黑色金属概念股分析:

永兴材料: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信特钢: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

太钢不锈:公司拥有完整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从事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等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10日ERP软件概念股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专用油脂概念股有哪些?专用油脂股票一览(2021/6/10)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转基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拆上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铟上市公司一览,磷化铟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大晟文化涨7.1%,影视剧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蒸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动系统概念股查询,汽车电动系统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换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新药研发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废旧电池概念股报涨,比亚迪涨近6%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金属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盘后回顾:传化智联、永太科技涨超10%,领涨化学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内燃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