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简讯:柔性电路板概念股报涨,双星新材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8:24:53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6月10日柔性电路板概念报涨,双星新材(17.46,0.86,5.181%)领涨,锦富技术(3.75,0.09,2.459%)、中京电子(12.54,0.18,1.456%)、得润电子(12.26,0.17,1.406%)、容大感光(38.26,0.53,1.405%)等跟涨。

相关柔性电路板概念股分析:

双星新材:2013年10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不低于8.63元/股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1.6亿股,募资不超过14亿元,用于建设年产一亿平米光学膜项目,该项目拟生产的光学膜属中厚型特种聚酯薄膜,主要包括光学膜、窗膜、ITO膜及柔性电路板等产品。

锦富技术:控股子公司迈致科技研制的检测治具可用于OLED屏幕等的检測,正在研发手机柔性电路板测试治具。

中京电子: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联板(HDI)、柔性电路板(FPC)、刚挠结合板(R-F)和柔性电路板组件(FPCA)。

得润电子:公司柔性电路板产品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技术实力较强,能制作行业内各种高难度柔性线路板。

容大感光:公司光刻胶和柔性电路板油墨可以应用在折叠屏手机(包括电路板,屏幕以及芯片等)领域中。

万润科技:19年2月22日互动平台称,一个纳米材料柔性电路板技术领域方面的专利《一种连续冲压压合成型柔性FPC结构》(申请号/专利号,CN201621118619)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有限公司的专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10日ERP软件概念股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转基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拆上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源连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电源连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金融科技概念股报涨,润和软件、科蓝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大晟文化涨7.1%,影视剧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概念股查询,人工景点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概念股票有哪些?供气供热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蒸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动系统概念股查询,汽车电动系统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黑色金属概念股报涨,永兴材料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新药研发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废旧电池概念股报涨,比亚迪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皮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ERP软件概念股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盘后回顾:传化智联、永太科技涨超10%,领涨化学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内燃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