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04 18:01:31

1月4日盘后分析,新基建概念报涨,高斯贝尔10.036%领涨,英维克、科华恒盛、动力源、深信服等股票跟涨。以下是部分相关上市公司:

航天发展(000547):2018年3月15日公告,公司拟以10.69元/股发行股份购买锐安科技的46%股权,壹进制总计100%的股权,航天开元100%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总金额约为153,597.73万元。同时,航天发展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80,000万元,航天科工认购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0,000万元。募资用于标的公司面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自主可信备份容灾系统项目和面向信息安全的运营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华伍股份(300095):全资子公司华伍轨交上海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制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作为公司本部打造轨道交通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光防雷(300414):子公司凡维泰科技自主研发完成单载波及双载波小站产品,已取得中兴通信smallcell的供应商资格,用于小基站。

华鹏飞(300350):为不同产业客户搭建物联网终端运营平台,提供全网全程的移动物联运营服务,并能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综合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及有效实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盲盒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塑胶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概念股有那些?心脑血管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盲盒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电力二次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165523)利润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机床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宝资源优选混合(240022)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部件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肥受益股有哪些?化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众应互联是哪里的企业?众应互联所在地是哪里?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部件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天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玻璃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中华B200017股票行情是多少?(2021年01月04日 ) 南方财富网 基站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天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鸿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LC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CD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