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心脑血管药概念股有那些?心脑血管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04 18:02:04

1月4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心脑血管药概念报涨,信立泰2.436%领涨,以岭药业、国华网安、西藏药业、誉衡药业等跟涨。

相关心脑血管药概念股有:

1、信立泰:信立泰以优质创新产品和循证医药推广为核心竞争力,保持心脑血管高端专科药领先地位的同时,拓展降血糖、抗肿瘤、骨科及抗感染等目标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合作、投资并购多种途径,快速丰富产品线,发展多个重磅产品。

2、以岭药业:以岭药业以发展创新中医药为主营业务,在创新络病理论指导下,围绕心脑血管病、肿瘤、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等发病率高、市场用药量大的四大类国家重点防治的重大疾病,开发系列特色专利中药,在医药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布局优势,其中心脑血管和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用药领域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3、国华网安:子公司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涵盖抗感染药,心脑血管系统用药,胃肠道用药,营养及能量补充用药以及解热、镇痛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注射用复方二氯醋酸二异丙胺、注射用盐酸罂粟碱、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氯化镁、注射用环磷腺苷葡胺和注射用三磷酸胞苷二钠等。

4、西藏药业:公司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公司产品涵盖胶囊剂、生物制剂、颗粒剂、涂膜剂等,在心脑血管领域、肝胆领域、风湿领域、感冒领域等方面形成了产品集群。

5、誉衡药业:002437)自2010年上市以来,坚持“产品领先”战略,通过外延并购、合作代理、自主研发、海外引进等多种方式丰富公司产品线,实现了由上市初狭窄单一的骨科治疗领域向现有心脑血管等大治疗领域的拓展,形成了包括心脑血管领域、骨骼肌肉领域、营养用药领域等多个重磅级产品集群,多产品驱动业绩增长的新格局逐步显现。

6、海辰药业:公司目前拥有43个品种,65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37个品规被列为国家医保目录,产品涵盖抗生素类、利尿类、消化类、抗病毒类、免疫调节类、心脑血管类等多个领域,呈现多层次、多元化、多品规,能够有效分散单一品种潜在的市场风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CB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PCB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药受益股有哪些?医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PCB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风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玻璃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陶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胎受益股有哪些?二胎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风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太保股票行情分析:稳中求进的典型 长短兼顾的品种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钼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芳纶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芳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国太保股票行情分析:稳中求进的典型 长短兼顾的品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游概念股有那些?网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旭纯债债券A(000152)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游概念股有那些?网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牧原股份今日股价分析:销量站上新台阶 2020圆满收官 南方财富网 机械股有哪些?2021年1月4日机械股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电子器件概念股有哪些?光电子器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牧原股份今日股价分析:销量站上新台阶 2020圆满收官 南方财富网
普利特股票分析:与恒信深入合作 把握ICT材料时代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0年股市哪些板块上涨幅度大?行业涨幅排行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