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A股大盘走势:下周一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08:54

2021年12月13日A股大盘走势:下周一股市行情如何?

机构后市展望:

周五指数低位整理,创业板指略强。上证收盘3666点,下跌0.18%,创业板指上涨0.22%,两市量能1.23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50:50,板块强势居前的是锂矿和元宇宙,板块弱势居前的是储能和民航。

技术面上,上周市场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反弹,反弹到本周一市场出现3626点的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周二回踩以后出现3572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之后市场持续反弹,在昨天出现3个分时线高点共振、最高3688点以后遇阻回落。目前需要合理消化以后,才能看能不能再突破。

热点板块回顾——

盐湖提锂领涨:中铝国际、东华科技、盐湖股份涨停,藏格矿业、天齐锂业、科达制造、倍杰特、西藏珠峰、唯赛勃、沃顿科技涨幅居前。

光伏设备走强:海优新材、金博股份、奥特维涨逾10%,金辰股份涨停,固德威、天合光能、福斯特、晶澳科技、晶盛机电涨幅居前。

文化传媒走强:锋尚文化、欢瑞世纪、万润科技、引力传媒、美盛文化、浙文互联涨停,唐德影视、果麦文化、华录百纳、中文在线、幸福蓝海涨逾5%。其中半数个股涉及宇宙概念,而半数则是影视概念。

汽车零部件走强:威唐工业、北特科技、湖南天雁、正裕工业、万安科技、广东鸿图、跃岭股份、天普股份、浙江黎明、京威股份、今飞凯达等10余股涨停。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盘跌0.18%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91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刀具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泰中证生物医药ETF联接A一个月来收益6.49%,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大盘跌0.18%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91亿元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2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股,激光切割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诚稳瑞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02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2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2月10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PCCP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PCCP管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国泰民泽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FOF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2月10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美国CPI数据对股市意味着什么?2021通胀利空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瑞安混合发起式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国CPI数据对股市意味着什么?2021通胀利空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什么板块股票好?机构如何看待热门行业板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影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银河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什么板块股票好?机构如何看待热门行业板块? 南方财富网
上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对A股意味着什么?利空蓝筹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中间体板块股票一览,染料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