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刀具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03:13

12月10日盘后消息,刀具概念报涨,欧科亿领涨,博云新材、华锐精密、鲍斯股份等跟涨。

相关刀具概念股有:

1、欧科亿: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37.05%、32.68%、19.39%。全资子公司拟在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数控刀具产业园。

2、博云新材: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97%、28.61%、26.52%、30.92%。公司主要是从事飞机炭复合材料刹车副、飞机粉末冶金材料刹车副、炭复合材料制品;此前拟定增募资6.31亿用于“高效精密硬质合金工模具与高强韧性特粗晶硬质合金掘进刀具麓谷基地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通资金

3、华锐精密: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78%、37.61%、39.33%、33.51%。披露可转债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用于精密数控刀体生产线建设项目、高效钻削刀具生产线建设项目。

4、鲍斯股份: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94%、38.66%、43.11%、44.82%。公司主营业务构成为压缩机产品(包括螺杆压缩机主机及螺杆压缩机整机)、刀具产品(包括标准刀具、非标刀具和修磨服务)、精密传动部件产品(包括蜗杆轴、丝杆轴和普通电机轴)、泵类产品(真空泵、液压泵)。

5、厦门钨业: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59%、59.29%、58.35%、60.46%。公司作为国内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完成了对福建省的稀土资源整合。拥有完整钨产业链和完整的稀土产业链。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贮氢合金粉、锂电池材料及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股票有哪些?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对讲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嘉实优化红利混合C基金表现怎么样,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股票有哪些?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燃气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罐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罐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加银龙头优选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燃气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表概念股有哪些,手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创业板指数(L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涂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表概念股有哪些,手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概念12月10日报涨,久之洋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累计净值为0.9908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概念12月10日报涨,久之洋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电子制造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锂资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电子制造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车载导航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滤波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