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对股市意味着什么?利好A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8:57:31

最新消息:央行上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调整外汇存款准备金率有利于稳定汇率走势,对于A股股市而言,近期加速进场的北向资金流入速度或放缓。

近期A股走势投顾观点汇总:

上证指数连续走出两连阳,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但从技术走势上看,目前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顶背驰已经扩张至日线级别,后市指数如想进一步反弹,则需更大的量能进行配合,如果后市顶背驰结构依然无法化解,则大家需要高度提防上证指数在3700点一线构造周线级别三重顶的风险,建议当下仍不能盲目激进。

创业板指数短线连续反弹之后站上10日均线,后市需进一步关注反弹力度以及周线级别形态的修复情况。短线来看,指数仍有短线反弹动能,但后续仍需继续密切关注3500点整数位压力。

技术上看,沪指连续上涨后,中短期均线走势呈多头排列,距离前期高点近在咫尺,预期上涨走势将延续。

总的来看,本周降准公布后市场再度调整人气达到冰点,但市场并未持续下跌反而转身上涨,沪指即将向前期高点发起挑战,预期市场走势将中线持续向好。操作上,建议布局年报大幅预增个股,远离绩差股、题材股。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2月10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利好股票有哪些?铋金属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万家双利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摩灵动优选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是半导体龙头吗?有什么利好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聚利纯债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是半导体龙头吗?有什么利好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收入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可转债债券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收入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属于什么板块概念?主营业务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芳纶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芳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物业概念股一览,商业物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属于什么板块概念?主营业务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未来的成长性怎样?未来三年还有增长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屏蔽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