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6:56:35

机构观点1:

上证指数连续走出两连阳,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但从技术走势上看,目前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顶背驰已经扩张至日线级别,后市指数如想进一步反弹,则需更大的量能进行配合,如果后市顶背驰结构依然无法化解,则大家需要高度提防上证指数在3700点一线构造周线级别三重顶的风险,建议当下仍不能盲目激进。

创业板指数短线连续反弹之后站上10日均线,后市需进一步关注反弹力度以及周线级别形态的修复情况。短线来看,指数仍有短线反弹动能,但后续仍需继续密切关注3500点整数位压力。

机构观点2:

沪深股通继续大幅流入,今天净流入216亿元,创下近期单个交易日净流入的高位级别警戒值。而从盘面表现方面来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今天的涨幅均在1%左右,并不命特别强势。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意味着以机构、风险偏好资金为代表的主体并没有太强的做多能力配合。我们认为,没有资金共振的生态环境,预计短期指数的级别相对有限。

我们在之前的观点强调,由于明星基金在年底对存量产品进行限购,这意味着集中持股方向没有明确的增量做多能力,反而会导致部分资金选择获利了结的意愿。而当前沪深股通的大级别介入,有利于对冲这种阶段性不确定性风险。因此我们判断12月整体是系统风险有限的,市场重心有支撑。而下一阶段,我们仍然认为岁末年初新基金发行将会明显改善,是有利于一季度行情机会的。因此,中线我们看涨。

整体上来看,短期由于资金没有合力,很难持续。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安光电是半导体龙头吗?有什么利好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汽车机油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玻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是半导体龙头吗?有什么利好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收入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招商添锦1年定开债发起式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混合型基金规模797.84亿元 南方财富网 记忆合金概念股名单,记忆合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收入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属于什么板块概念?主营业务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轴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沙治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风沙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属于什么板块概念?主营业务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未来的成长性怎样?未来三年还有增长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电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微电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未来的成长性怎样?未来三年还有增长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10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稳健增长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10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是哪个板块的龙头?行业地位排名及发展现状简介 南方财富网 环保设备概念股一览,2021年环保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