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8:49:51

A股市场昨日行情回顾:

周四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强,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98%,收报3673.04点;深证成指上涨1.23%,收报15147.87点;创业板指上涨1.01%,收报3459.32点。市场成交额依然维持在一万亿上方,达到1.26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酿酒行业、证券、装修建材板块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16.56亿元。

港股

周四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8%,恒生科技指数涨2.23%。教育、电力、消费电子、医药、地产建筑板块表现强势,思考乐教育涨超31%,华电国际涨超11%,阿里健康涨超6%,比亚迪电子涨超4%,融创中国涨逾5%,碧桂园服务涨逾4%。

利空提示

争光股份(301092):子公司宁波争光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产

江特电机(002176):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克明食品(002661):终止2020年定增事项

福田汽车(600166):北京宝沃22.09亿元资产被法院查封

A股交易提示

申购

雅艺科技(301113)申购代码301113,发行价格31.18/股,申购上限1.75万股,发行市盈率26.68倍。

亨迪药业(301211)申购代码301211,发行价格25.8/股,申购上限1.7万股,发行市盈率36.84倍。

南网科技(688248)申购代码787248,发行价格12.24/股,申购上限1.4万股,发行市盈率79.38倍。

个股关注

百润股份(002568)

低度酒行业处于发展早期,产品兼具饮料和酒双重属性,龙头百润品牌优势已先发,重视产品推新和研发投入。在这样一个产品迭代推动的长坡赛道中,百润产品系列定位清晰,渠道扩张稳健,注重场景营销,成功打造的微醺系列还处于发展期,新系列清爽、强爽逐渐导入。招商证券认为,相比铺货式的爆发增长,百润当前稳健的打法更有利于公司实现长期稳定快速的增长。

朗姿股份(002612)

公司服装业务营收回暖,区位优势明显。2021年上半年,公司女装业务营收同比增长60.55%,婴童业务营收同比增速为21.86%;女装品牌矩阵丰富,在客户定位、设计风格、产品线与品牌理念方面具备差异化,形成对不同类型、不同年龄层客户的覆盖;公司旗下服装店铺进驻高端商场与机场,占据优势的渠道区位,搭建起高端的销售终端网络。

今日大盘投顾观点: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下跌,新能源汽车与区块链大幅下挫,预计A股相关板块将出现调整。总体看,市场面临突破,但板块轮动较为明显,尚不能形成合力,短线可重点关注低估值蓝筹股。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2月10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利好股票有哪些?铋金属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是半导体龙头吗?有什么利好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万家双利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摩灵动优选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是半导体龙头吗?有什么利好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收入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聚利纯债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收入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属于什么板块概念?主营业务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可转债债券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属于什么板块概念?主营业务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未来的成长性怎样?未来三年还有增长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芳纶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芳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物业概念股一览,商业物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未来的成长性怎样?未来三年还有增长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10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屏蔽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