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弃购意味着什么?公司现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15:12

12月7日晚百济神州披露发行结果,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为103.25万股,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约为1.99亿元,弃购率为0.78%。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知名机构参与了百济神州此次科创板IPO战略配售,其中,社保基金获配8902万元,中国保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获配9.27亿元,中央企业乡村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获配9.23亿元,阿布达比投资局获配4.64亿元。

公司情况:

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百济神州净利润分别为-47.47亿元、-69.15亿元、13.84亿元及-24.93亿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达到-300.76亿元。

亏损的主要原因来自百济神州高研发投入,2018至2021上半年的研发开支分别为45.97亿元、65.88亿元、89.43亿元和41.51亿元,研发占营收比重分别高达350.88%、223.03%、421.78%和84.88%。无论是体量规模还是研发费用率,都远高于可比公司。

公司是做什么的?

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公司产品主要为源头创新、自主研发的创新型药物。通过自主研发与合作开发相协同的方式,公司不断扩充产品管线。截至招股说明书日,公司有百悦泽泽、百泽安安和百汇泽泽3款药品获得中国国家药监局附条件批准上市。

拥有全方位一体化平台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已由一家研发型生物科技公司成长为全面整合的一体化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拥有涵盖临床前研究、临床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等创新药开发全周期的能力。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拥有一支超过650人的研究团队和先进的自主研发技术平台,已成功将11款临床前药物候选物推进到临床阶段。公司拥有超过2,100人组成的全球临床开发团队,其中超过1,000人在中国,同时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都有临床团队布局。公司已在中国苏州和广州分别建立了先进的小分子及大分子生物药生产基地以支持产品开发及商业化。

储备丰富、进度领先、快速扩张的在研药品管线公司早期临床阶段自主研发药物包括ociperlimab(抗TIGIT单抗)、lifirafenib(RAF抑制剂)、BGB-11417(Bcl-2小分子抑制剂)、BGB-A445(OX40激动性抗体)、BGB-15025(HPK1抑制剂)等8款产品,公司正在就其开展单药或联合临床试验,并积极探索与百悦泽泽(BRUKINSAA)、百泽安安等核心产品的联合用药潜力。公司还有超过50项正在进行的临床前研究项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茅台股票重回2000元意味着什么?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华宝增强收益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4.55%,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天弘惠利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茅台股票重回2000元意味着什么?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贵州茅台股价重回2000元 2022年股票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缩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江信祺福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贵州茅台股价重回2000元 2022年股票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市2022年行情怎么样?新一年A股大盘走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泵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泵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天弘益新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市2022年行情怎么样?新一年A股大盘走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2月8日A股涨跌情况 南方财富网 A股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股票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浙商中华预期高股息指数增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2月8日A股涨跌情况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期权买股票是怎么操作的?卖股票后为何持股增多?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联股票是什么?智能物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8k金是纯金吗?18k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期权买股票是怎么操作的?卖股票后为何持股增多?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持股不减反增怎么回事?卖股票买期权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物流服务股票有哪些,2021年物流服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