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8:36:28

A股市场上一交易日行情回顾:

周四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0.47%,收报3520.71点;深证成指下跌0.90%,收报14579.17点;创业板指下跌1.09%,收报3383.91点。市场成交额依然维持在一万亿上方的常规水平,达到1.1万亿元,为连续第2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200只,锂矿股逆市大涨。

港股

周四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29%,恒生科技指数收跌2.96%。科技股全线下跌,哔哩哔哩跌超10%,百度跌超7%,阿里巴巴跌超5%。教育、互联网医疗、地产等板块走低,地产公司祥生集团大跌53%。恒腾网络涨近25%,中国恒大清仓所持公司股份。

利空提示

蓝盾股份(300297):子公司股权宜宾蓝盾被司法冻结

西藏珠峰(600338):在阿根廷的锂盐湖资源开发项目尚未进入生产阶段

宝利国际(300135):公司及周德洪被法院判犯单位行贿罪

东方园林(002310):股东何巧女持有的1.37亿股将被司法拍卖

个股关注

川能动力(000155)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6亿元,同比增长66.39%,实现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增长19.83%,业绩基本符合预期。随着四川锂资源开发规划方案的落地,川能动力有望继续发挥国企优势,加速整合开发川西锂资源,带动甘孜阿坝的经济发展,降低我国战略性锂资源对外依存度。公司矿产将于2022年投产,锂精矿及锂盐价格呈现加速上涨态势,对于业绩或有一定的贡献。

西藏矿业(000762)

公司业绩增长符合预期。2021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37亿元,同增68.66%,归母净利润1.28亿元,同增405.05%,扣非归母净利实现1.28亿元,同增404.53%。此外,公司在确立纳滤+蒸发碳酸锂+氯化钾工艺流程下,进一步开拓研究吸附+膜法氢氧化锂工艺流程,并开启100吨氢氧化锂中试技改项目,规划2022年11月30日完成中试试验。项目通过中试后有望开启西藏盐湖生产氢氧化锂加工路线,为未来也会带来贡献。

今日大盘投顾观点:

周四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1%,传媒、家电、医疗、医药等大消费概念出现补跌,是市场调整的主要因素。A股持续性的热点,还是围绕锂电池上游的“能源金属”锂、钴、镍等展开,要注意规避这些板块的补跌风险。而市场真正需要重视的是,谁能接力新能源板块成为市场新的主线?目前看形势并不明朗,所以我们仍需慎重。总体看,三季报结束后,市场短期将从估值压力中摆脱出来,超跌反弹行情值得期待。对于前期持续下跌的周期股,逢反弹离场;同时,对于锂电池、新能源、元宇宙要及时止盈出局。市场短期仍难以转强,建议控制仓位,可重点关注芯片及半导体等科技股、超跌创业板次新股及券商股。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9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A一年来下降2.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创金合信沪深300增强C最新单位净值为1.6033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9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盐湖股份怎么样?后期还有潜力和成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南方泰元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32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国泰民安增利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1576元(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盐湖股份怎么样?后期还有潜力和成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盐湖股份股票好不好?盐湖股份是龙头股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500增强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无人驾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盐湖股份股票好不好?盐湖股份是龙头股吗? 南方财富网
盐湖股份还有行情机会吗?后市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铜220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盐湖股份还有行情机会吗?后市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股份年报业绩预期多少?净利润会增长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动力煤2205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9日年中欧价值成长混合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股份年报业绩预期多少?净利润会增长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盐湖股份股票估值多少?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