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线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8:29:4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金刚石线行业龙头,供大家参考。

岱勒新材300700: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硬脆材料切割技术,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各环节工艺、关键生产设备、以及工序管理、产品自动控制信息管理等全部由公司自主研发并实现产业化,是中国电镀金刚石线行业标准《超硬磨料制品电镀金刚石线》的牵头起草单位,具有中国产业创新的代表性。

2020年报显示,岱勒新材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同比增长-7.17%;净利润150.4万元。

*ST金刚300064:在超硬材料领域,公司已涵盖石墨矿、原辅材料、金刚石、金刚石微粉等系列产品,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业链;在超硬材料制品领域,公司甄选了具有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的金刚石线锯、金刚石砂轮等产品,实行差异化发展路线;对于宝石级大单晶产品,公司加速消费市场布局,实现公司在工业和消费领域的共同发展。

2020年报显示,*ST金刚实现营业收入4.78亿,同比增长-49.93%;净利润-12.36亿元。

金刚石线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三超新材、四方达、易成新能、天原股份、博深股份、恒星科技、中兵红箭、沃尔德、东尼电子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心脏支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9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创金合信沪深300增强C最新单位净值为1.6033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脏支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MCU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MCU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A一年来下降2.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国泰民安增利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1576元(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MCU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MCU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南方泰元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32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无人驾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500增强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铜220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大消费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动力煤2205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9日年中欧价值成长混合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A股大消费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附股)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指纹识别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