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8日A股涨跌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2:44:30

今日投顾观点: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震荡调整格局。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维持水下震荡,弱势格局明显。

从行业板块涨幅排行看,船舶制造、氦气概念、工业气体、培育钻石、钛白粉、氢能源、煤化工、航天航空、风能、小金属、有色金属、发电机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云游戏、元宇宙概念、电子竞技、工艺商品、盲盒经济、广电、鸿蒙概念、网络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跌来看,上涨家数1600余家,下跌家数2700余家,赚钱效应较差。北向资金早盘净卖出超50亿。

应对策略及关注方向

近期我们反复提到指数在3550位置压力明显,缩量信号也将制约指数反弹力度,目前看指数走势基本与我们预判一致,再度回到调整震荡格局。短线上,上证指数当前仍是箱体震荡结构,其震荡区间仍在3550-3500区间。创业板指数整体上行格局未改,短线将进一步夯实3400点整数支撑,为后市上攻蓄积动能。

操作策略上,建议继续做多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半导体等成长方向,同时,必选消费中的农业、粮食、食品饮料、医药医疗仍值得中线关注并配置。总体仓位,建议继续控制在三成以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北京证券交易所相关基金叫什么?参与北交所的基金名单及发行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SIP话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和北京证券交易所相关基金叫什么?参与北交所的基金名单及发行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2股市投资机会新消息:券商展望什么板块有望成主线方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态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京能源国际(00686)在公用事业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股市投资机会新消息:券商展望什么板块有望成主线方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股市新消息:太阳能关税豁免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股市新消息:太阳能关税豁免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8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疫苗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疫苗存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8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汽配股票龙头股包括哪些?A股汽车配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锂电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配股票龙头股包括哪些?A股汽车配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1月17日涨停板强趋势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珠海冠宇(688772)龙虎榜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