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1月17日涨停板强趋势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7 16:49:33

涨停分析

市场强势股:宇晶股份、大金重工、东方电缆、横店东磁、天齐锂业、山东威达、爱康科技、鹏辉能源等。

宇晶股份:11月15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42亿元,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之子杨佳葳。

大金重工:风电,风塔制造细分领域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是陆上风力发电塔架和海上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零部件。

东方电缆:风电,国内海洋缆专利数第一,国内少数拥有成熟的500kV及以下海底电缆制造技术的企业。

横店东磁:公司是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比较齐全、竞争力较强的生产企业,拥有600MW的硅片、4GW的电磁片、1.5GW左右的组件生产能力。

天齐锂业:锂电池,控股全球最大固体锂辉石矿(澳洲泰利森51%)拥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矿石提锂产能,引战投IGO除外部审批外主要交割条件已达成。

山东威达:公司为蔚来汽车提供的二代换电站产品,可实现无人值守,车辆自动泊入,车内一键自助换电,公司积极推进2020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扩增智能新能源储能电源自动化组装车间及配套建设新能源储能电源研发中心。

爱康科技:全球太阳能电池铝边框龙头,连续十年占据全球市场份额首位;主营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太阳能组件,以及光伏电站运维。

鹏辉能源:动力电池,主要产品包括钴酸锂系列产品、磷酸铁锂系列产品、三元材料和多元复合锂材料系列产品、锂铁电池等。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及个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鹏辉能源这只股票怎么样?新能源龙头可以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华夏聚利债券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803元(11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鹏辉能源这只股票怎么样?新能源龙头可以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大盘涨0.44%超3200股上涨 锂电股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器械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7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态势感知概念走强0.254% 南方财富网 大盘涨0.44%超3200股上涨 锂电股爆发 南方财富网
鹏辉能源股票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闪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平安鑫安混合E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鹏辉能源股票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1月17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南方财富网 陶瓷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1月17日陶瓷元器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元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1月17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1年11月17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票大全(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低碳科技主题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1年11月17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西藏珠峰还有上涨空间吗?后市合理估值目标价能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暖通空调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暖通空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