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京证券交易所相关基金叫什么?参与北交所的基金名单及发行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56:46

从公布的发售公告上看,首批北交所基金最快将在11月19日也就是本周五开始首发,易方达、华夏、嘉实、万家、大成5家基金公司旗下北交所基金发行日期定为11月19日至11月25日,募集时间为5个工作日,广发、汇添富、南方3家基金公司旗下北交所基金拟于11月19日至12月2日发行,发行时间为10个工作日。

最新消息:作为首批主投北交所的基金之一,汇添富北交所创新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14279,C类:014280)将于11月19日正式发行。

相关阅读:

北交所开市,公募在进场。

开市前3日,已有同惠电子(833509)、晶赛科技(871981)、贝特瑞(835185)等多家公司获公募调研。其中,北交所市值第一股贝特瑞获易方达、汇添富等9家公募电话调研,阵容最强。

11月17日,贝特瑞接待了9家公募现场调研,公司董秘张晓峰负责接待。参与调研的机构是: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大成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华夏基金、万家基金。

贝特瑞被调研的问题包括“正负极材料产能规划”“新客户拓展”“研发规划”等。

贝特瑞主营业务包括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及石墨烯材料三大业务板块,客户有松下、三星SDI、宁德时代、比亚迪等。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68.51亿元,净利润为10.9亿元。

公司当前市值在850亿元左右,在81家北交所上市公司中排第一,其余80家公司市值均不足300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股市投资机会新消息:券商展望什么板块有望成主线方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SIP话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股市投资机会新消息:券商展望什么板块有望成主线方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股市新消息:太阳能关税豁免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态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京能源国际(00686)在公用事业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股市新消息:太阳能关税豁免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8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8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汽配股票龙头股包括哪些?A股汽车配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疫苗存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汽配股票龙头股包括哪些?A股汽车配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1月17日涨停板强趋势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锂电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1月17日涨停板强趋势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横店东磁股票前景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珠海冠宇(688772)龙虎榜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