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10月22日连续两日破百亿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21:35

北向资金再度大幅净买入131.82亿元,连续两日净买入超百亿,为年内首次;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233亿元。

10月22日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与创业板指红盘报收。截止收盘,沪指跌0.34%,深成指涨0.33%,创业板指涨0.17%,中证1000指数跌0.87%,下跌个股再度近3000家,沪深两市成交额超万亿元。

板块方面,光刻胶概念全天强势,广信材料等多股封板;元宇宙概念异动拉升,中青宝涨停;家用电器、食品加工、网红经济、工业母机等概念表现活跃;近期强势的磷化工板块盘中大幅回落,培育钻石板块回调领跌。

盘面上,光刻胶、厨卫电器、元宇宙、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前列,煤炭开采、培育钻石、油气、绿色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再度大幅净买入131.82亿元,连续两日净买入超百亿,为年内首次;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233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斯拉国产化股票有哪些?有潜力的核心供应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睿丰混合(LOF)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国产化股票有哪些?有潜力的核心供应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股票能到多少?距离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股票能到多少?距离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股票还能涨吗?未来的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地下管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光学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钢铁股票还能涨吗?未来的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2021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能涨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医药商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冷轧硅钢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冷轧硅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2021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能涨吗? 南方财富网
中自科技为什么破发?新股上市破发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正统的2021年汉麻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聚飞光电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中自科技为什么破发?新股上市破发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