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34:28

周五尾盘数据显示,图像处理概念报涨,富瀚微(171.9,6.407%)领涨,丝路视觉、东方通、锐明技术、苏大维格等跟涨。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

富瀚微(30061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45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118亿元。

国内最早从事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设计业务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安防视频监控芯片主力供应商;专注于芯片的设计研发,拥有视频编解码技术、图像信号处理技术、智能处理技术、SoC设计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是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视频图像处理多媒体芯片设计企业;19年集成电路设计收入5.22亿,占比100.00%。

丝路视觉(30055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2%,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35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6061万元。

主营以CG(计算机图像)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阿里持有公司子公司瑞云科技20%的股权;联营企业瑞云科技参与了电影《流浪地球》的渲染。

东方通(300379):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0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44亿元。

收购微智信业进入大数据信息安全领域,标的主要从事于网络安全、通信业务安全等研究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客户集中于电信、广电行业;与北邮共建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文本分析与语义挖掘,图像处理、分析与识别,以及信息内容安全技术。

锐明技术(00297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6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36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349亿元。

数据方面,公司针对车载环境设计的专用车载摄像机能够在光线复杂多变的室外环境取得高质量的图像数据。

海信视像(60006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2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2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7.59亿元。

海信电器日前正式发布了VIDAAAI人工智能电视系统,首次公布人工智能电视定义并推出全场景实时图像搜索和全场景语音两大人工智能创新交互设计,使电视打通用户生活圈,成为覆盖用户全场景生活助手。

苏大维格(30033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6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6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09亿元。

微纳光学技术是集光学理论、工程应用、光学检测、微纳结构设计、软件开发、自动化控制、数字图像处理、精密机械制作等多方面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需要多领域专业人才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英唐智控(30013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85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689亿元。

先锋微技术专注于光盘设备和图像处理的模拟IC和数字IC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包括光电集成电路、光学传感器、显示屏驱动IC、车载IC、MEMS镜在内的主要产品,并提供MBE以及晶圆代工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