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48:37

10月22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酒店餐饮概念午后报跌,华天酒店(-3.216%)领跌,锦江酒店、中科云网、西部创业等跟跌。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

*ST全新:2020年营收4515万。公司主要以经营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典当等行业为主.2004年,公司经营出现困难,旅游餐饮、物业管理业务等尚在运营,尚不能取得土地开展房地产开发,不能启动新项目的运作.公司的大部分债务已经处于诉讼状态,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被查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在经营过程中无法变现资产偿还债务。

三特索道: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同比去年增长-40.09%,近3年复合增长-20.92%;毛利率39.08%。田野牧歌三特营地是涵盖了精品酒店、乡村民宿、度假屋有等旅游地产综合业态的休闲旅游综合体,依托景区和土地资源,提供“休闲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

首旅酒店: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2.82亿,同比去年增长-36.45%,近4年复合增长-14.39%;毛利率12.62%。经济型连锁酒店龙头,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经济型、长租公寓、联盟酒店等全系列的酒店,拥有以住宿为核心的近30个品牌和产品,包括如家、和颐、莫泰等。

全聚德: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83亿,同比去年增长-49.99%,近4年复合增长-25.06%;毛利率-9.24%。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加工销售业务,主要提供以“全聚德”品牌高档烤鸭系列菜品为主的餐饮服务。

曲江文旅:2020年营收10.77亿。公司为陕西西安以旅游为主业的上市公司,2012年7月,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注入资产包括大雁塔景区管理公司100%股权、大明宫管理公司100%股权、城墙公司100%股权、唐艺坊公司100%股权、酒店管理公司100%股权、曲江旅行社100%股权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诊断试剂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