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组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4:46:42

2021年光伏组件概念股有:

1、东方日升: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92%、18.11%、20.92%、13.65%。公司光伏电池片年产能为1,500MW、光伏组件年产能为3,100MW,产能分布于浙江宁波、河南洛阳、内蒙古乌海、江西九江、墨西哥等生产基地。

2、晨化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74%、22.29%、25.93%、28.76%。公司太阳能光伏组件密封胶已通过美国UL论证。

3、中利集团: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92%、18.8%、15.25%、7.55%。在光伏业务板块,公司坚持以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为主、光伏组件销售为辅的经营。对于纯组件销售,公司只对盈利空间相对较好的订单才予以承接,大力拓展光伏电站建设,形成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转让的盈利模式。公司在甘肃、青海、江苏大规模开发建设了地面光伏电站,在行业内成功塑造了公司光伏电站的品牌形象。

4、天合光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13%、15.29%、17.39%、15.97%。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组件销售以及光伏系统、智慧能源等业务,收入来源主要为光伏组件销售。

5、中来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67%、21.01%、26.9%、18.1%。鄂尔多斯光伏组件项目在正常推进中。

6、晶澳科技: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97%、19.12%、21.26%、16.36%。全球光伏组件头部企业,前身为晶澳太阳能,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垂直一体化发展,营收主要来源于子公司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出货量连续三年稳居全球前三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板块股票一览,机床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上投摩根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核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强化债券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罗曼股份(605289)龙虎榜11月19日 罗曼股份上榜原因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博时荣升稳健添利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富恒盛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0.3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均衡增长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陕西黑猫未来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