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2:12:21

2021年碳概念股有:

1、美锦能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0.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85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16亿元。

公司计划投资建设的电容炭属于碳基材料业务。

2、兰花科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6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0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90亿元。

公司地处国内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兰花牌”无烟煤是重要的煤化工原料,具有发热量高、机械强度高、含碳量高、低灰、低硫、可磨指数适中的显著特点。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煤炭及煤化工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沁水煤田腹地。公司煤炭探明储量14.21亿吨,可采储量6.87亿吨。

3、陕西黑猫: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10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054亿元。

公司是陕西省最大的独立焦化企业,公司子公司龙门煤化新增利用焦炉煤气制LNG联产甲醇产业链,及利用LNG联产甲醇剩余氢气和分离出的氮气,二氧化碳制合成氨联产尿素产业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特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特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粮糖业(600737)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科沃土沃瑞混合发起C近三月以来收益4.95%,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LOF)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累计净值为2.337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国富深化价值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大成彭博农发行债券1-3年指数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82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华泰紫金周周购3月滚动债A最新净值涨幅达0.29%,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ESG责任投资股票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陕西黑猫未来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产眼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