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消费股票还会涨吗?2021白酒类股票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50:35

券商最新观点:

1、酒类,白酒是我们当前最看好的行业,消費展现出很强的韧性,可顺利完成估值切接,重点关注确定性增长品种和改善型低估值品种。(1)虽然7月全国疫情对白酒宴启消费有一定影响,但由于需求有刚性,延后至8,9月体现,3季度白酒可维持15-20%正常增速。(2)由于收入结构变化、白酒消费的棘轮效应、集中度提升的趋势,白酒的消费反而展现出来很强的韧性,特别是中高端酒。(3)白酒重点关注确定性增长品种和改善型低估位品种,包括五狼液、贵州茅台、山西汾酒、今世缘、全鞭酒,关注水井坊等。

2、食品,下半年迟步改善,关注渠道调整后的机会,短期来看乳品龙头机会较好。(1)随着产品和渠道陆续调整到位,高基数的影响减弱,前期受冲击较大的食品公司营收有望改善,不过3季度利润改善进度可能慢于营收。随着食品企业逐步适应新渠道的变化,预计2022年将恢复正常增长。(2)短期来看,乳制品龙头机会较多,竞争格局持续改善,业绩释放功力较强,库存影响較小。(3)食品重点围绕三条主线选股,包括竞争格局改善、品牌护城河高、市场响应遠度快,重点推荐伊利肢份、新乳业、广州酒家、三只松鼠、洽洽食品,关注承德露露。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想预期、渠道调整效果不及预期、食品安全问题。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驾驶电动车龙头股票有哪些?整车及零部件个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利好哪些概念股?有色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华弘华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电动车龙头股票有哪些?整车及零部件个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2022年包钢股份目标价是多少?未来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平高电气涨停 平高电气属于什么板块 南方财富网 2021/2022年包钢股份目标价是多少?未来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20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王者荣耀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婴幼儿奶粉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20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安汽车股票还有希望吗?股价距目标价还有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蚊香液有哪些上市公司?蚊香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缓速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长安汽车股票还有希望吗?股价距目标价还有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大盘走势:明日的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福瑞股份跌4.4%,领跌冬虫夏草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大盘走势:明日的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长安汽车还有行情吗?后期合理估值目标价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装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