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bat概念股有哪些?pbat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8:15:16

pbat概念股有:

万华化学:正积极布局PBAT一体化,其天然气制乙炔项目主要是通过天然气制乙炔,再经过甲醇装置和甲醛装置生产BDO,BDO产能为10万吨/年,为下游6万吨/年的PBAT装置提供原料。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6.6亿,同比增长116.43%;净利润60.11亿,同比增长139.13%;每股收益为1.9100元。

道恩股份:公司与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产能12万吨/年的PBAT项目,同时中纺院还将根据公司已有技术,为公司在可降解塑料领域的产品升级、产业链延伸等提供技术支持。

道恩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91亿,同比增长-3.99%;净利润3924万,同比增长-79.83%;每股收益为0.1000元。

瑞丰高材:公司力争成为生物可降解塑料的优质服务商之一,通过规划扩产PBAT项目,提高公司未来PBAT产品的产能,提升行业地位。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39亿,同比增长25.13%;净利润1416万,同比增长-51.4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钢铁股票还有行情吗?板块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浙商惠利纯债债券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高端白酒股票有哪些股?(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2钢铁股票还有行情吗?板块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下周一股市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游戏机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大成深证成份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下周一股市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券商地产股上涨意味着什么?2021年板块行业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基站概念股一览,2021年通信基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金鹰添荣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券商地产股上涨意味着什么?2021年板块行业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券商股为什么大涨?2021年11月19日证券板块上涨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种植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葡萄种植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便利店上市公司有哪些?便利店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券商股为什么大涨?2021年11月19日证券板块上涨原因 南方财富网
券商机构业务排名相关股票一览:具有优势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种植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白酒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券商机构业务排名相关股票一览:具有优势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19日上证综指点位3560点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银惠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