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20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35:18

市场强势股:凤凰光学、亿利洁能、黄河旋风、川能动力、闽东电力、融捷股份、楚天龙等。

凤凰光学:9月29日晚公告,公司拟向电科材料等发行股份购买国盛电子与普兴电子的股权,公司退出光学器材行业,未来定位于半导体外延材料。

亿利洁能:10月16日,内蒙古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由亿利洁能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所属三峡能源联合建设。

黄河旋风:培育砖石概念,全国最大的金刚石生产企业之一,培育钻石占全球市场20%以上。

川能动力:旗下鼎盛锂业主要从事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等锂盐产品生产销售;公司控制四川某地方锂矿,完成收购能投锂业62.75%股权。

闽东电力:公司是宁德市唯一以经营清洁能源发电为主营业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要经营水力,风电发电。

融捷股份:业务以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和锂电设备为主,以镍钴锂湿法冶炼及深加工和锂电池正极材料为辅。

楚天龙:数字货币,公司在数字货币钱包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技术积累,已具备生产多种形态的数字货币钱包产品的能力。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及个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长安汽车股票能到多少?距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代工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新冠疫苗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长安汽车股票能到多少?距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0月20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IGCC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销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0月20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南方财富网
长安汽车股票还能涨吗?未来走势目标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液氮概念股一览,液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培育钻石概念大涨4.06% 黄河旋风(600172)涨停 南方财富网 长安汽车股票还能涨吗?未来走势目标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1年10月20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大豆蛋白龙头股有哪些?大豆蛋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长动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7次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1年10月20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孩子王目标价是多少?婴童龙头股票还有行情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制动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加颐兴定开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孩子王目标价是多少?婴童龙头股票还有行情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10月20日外资净流入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