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新股首日卖不卖?创业板新股首日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3:25

创业板的股票上市后是否卖出,投资者可根据以下几个指标判断:

第一、判断上市公司本身经营状况是否被高估或低估。

如:发行的数量、发行价格。用发行价格和行业平均估值对比,如果价格过高,则上市之后可能会破发,因此可以在上市盈利的时候卖出。

第二、关注卖盘和买盘的情况

如果发觉卖盘数量增加,则可以先卖掉,买盘数量增加则可以继续持有。

第三、根据上市首日的表现判断是否卖出

一般来说,如果新股上市首日就破发,则短期可能会下跌,所以可以卖出;如果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很高,未来2-3天还可能有冲高的机会;如果上市首日就大阴线则短期可以卖出。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盐津铺子跌近7%,食品制造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氮气概念股报涨,华微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股上市几天不设涨跌幅?创业板上市涨跌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简讯:煤电一体化概念股报涨,新集能源涨4.2%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现钞(QDII)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股上市几天不设涨跌幅?创业板上市涨跌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股票怎么买卖?买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射频微波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了?试剂盒龙头股为何涨这么厉害?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股票怎么买卖?买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延长半个小时吗?创业板交易时间和规则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水利建设概念走强0.116%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延长半个小时吗?创业板交易时间和规则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怎么打新股?创业板打新股规则及条件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金属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ST柏龙市值15.71亿,收盘报2.92元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怎么打新股?创业板打新股规则及条件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股票怎么买?创业板如何买卖股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塑料制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