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怎么打新股?创业板打新股规则及条件

南方财富网 2022/01/12 13:42:36

创业板打新股规则:创业板打新股必须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并且需要一万及以上的深市市值,持有20个交易日1万元及以上的深市股票就能获得打新市值。创业板开户要求:1、风险承受能力C4及以上;2、两年的股票经验;3、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及以上。

目前创业板实行注册制,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有临时停牌机制),5个交易日过后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

创业板临时停牌机制:新股上市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30%,停牌10分钟,复牌后涨跌到60%的,再停10分钟,不过停牌的时间不管多长,都要在14:57复牌。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创业板股票怎么买?创业板如何买卖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江经济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2) 南方财富网 鹏华信用增利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股票怎么买?创业板如何买卖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上市股票一般涨几天?创业板新股涨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氧氟沙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氧氟沙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泛沿海混合基金如何拆分折算?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上市股票一般涨几天?创业板新股涨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直接挂涨停有效吗?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监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监控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LOF)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直接挂涨停有效吗?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手怎么买创业板股票?创业板交易规则是怎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VPN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泰民泽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手怎么买创业板股票?创业板交易规则是怎样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10万需要买股票吗?创业板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板块龙头有哪些?(2022/1/12)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无人驾驶概念股报涨,伯特利涨停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10万需要买股票吗?创业板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创业板申购新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油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