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简讯:煤电一体化概念股报涨,新集能源涨4.2%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4:51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1月17日煤电一体化概念报涨,新集能源(4.7,0.19,4.213%)领涨,辽宁能源(3.86,0.15,4.043%)、淮河能源(2.48,0.05,2.058%)、华能国际(7.57,0.15,2.022%)、电投能源(15.33,0.16,1.055%)等跟涨。

相关煤电一体化概念股分析:

新集能源:新集能源作为华东地区大型煤炭、电力综合能源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煤炭开采及火力发电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煤炭电力销售,目前正在践行煤电一体化战略。

辽宁能源:公司主要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城市供暖及提供工业蒸汽等,公司煤电一体化的经营模式,有利于企业稳定经营,同时热电联产有助于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

淮河能源:自2019年9月以来,淮河能源的控股股东淮南矿业煤炭和电力相关业务整体上市进入实质阶段,上市公司将承接淮南矿业现有资产和业务,成为大型煤电一体化综合能源集团,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大幅增加。

华能国际:公司不断优化电源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化发展火电,优先在经济发达地区开发建设高效环保大机组、热电联产机组和煤电一体化基地,大力推进效益型风电项目开发,有条件发展燃气发电,参与水电和核电投资。

电投能源:公司煤电铝业务联营,且公司近年来积极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或将部分平滑煤炭、电解铝带来的业绩波动,公司煤种为褐煤、以及电解铝业务盈利能力处行业中位,以当前估值水平,公司存在一定修复空间。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射频微波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盐津铺子跌近7%,食品制造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氮气概念股报涨,华微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射频微波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TMT产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股首日卖不卖?创业板新股首日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2年TMT产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龙头股是什么?和多媒体通信系统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金属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现钞(QDII)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龙头股是什么?和多媒体通信系统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锗金属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锗金属概念股名单(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塑料制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了?试剂盒龙头股为何涨这么厉害?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锗金属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锗金属概念股名单(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疫苗生产概念股票有那些?疫苗生产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电子概念股有哪些?医疗电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水利建设概念走强0.11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疫苗生产概念股票有那些?疫苗生产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南威软件涨超10%,医疗软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工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