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基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46:42

转基因龙头股有:

荃银高科:转基因龙头,近5日股价下跌2.06%,2021年股价上涨8.36%。

背靠国际种子巨头先正达集团,先正达拥有先进的转基因技术和品种储备。

大北农:转基因龙头,回顾近5个交易日,大北农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6.31%,最高价为10.74元,最低价为9.43元,总成交量7.48亿手。

公司是国内转基因育种技术引领者,成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贯通上游基因发据与下游产业化开发的渠道;拥有转基因水稻技术储备,抗虫玉米品种;18年9月,阿根廷就大北农集团在该国发布的第一个大豆性状进行了公众咨询,这是中国生物公司的转基因技术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19年12月,农业农村部公布2019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清单,清单包含公司的转基因玉米事件“DBN9936"。

转基因相关股票有:

隆平高科:近5个交易日,隆平高科期间整体上涨0.63%,最高价为24.58元,最低价为23.08元,总市值上涨了1.98亿。

登海种业: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4.56%,最高价为28.87元,总市值上涨了11.09亿。

芭田股份:近5日股价下跌7.44%,2021年股价上涨19.92%。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声波概念股有哪些,超声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国泰互联网+股票基金怎么样?(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天基互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天基互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丰债券E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胎压监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胎压监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可降解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联创顺鑫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6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数字产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利稳健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1.169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通盈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数字产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上市公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国金民丰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