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概念股有哪些,超声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46:0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超声波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欧菲光: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83.5亿,同比去年增长-6.97%;毛利率10.91%。

A股流通市值423.95亿元,2018年中报称,公司抢先布局3Dsensing、屏下光学式和超声波指纹识别模组,充分发挥公司的规模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生物识别产业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

(2)、神州高铁:

2020年报显示,神州高铁实现营业收入19.18亿,同比去年增长-40.45%。

公司在轨交运维领域最早完成检测、检修、清洗、物流等机器人的研制并投入商用。公司当前已研发成功多款机器人设置,包括:1)车底智能巡检机器人,2)机辆车顶智能巡检机器人,3)智能化空心车轴超声波探伤机器人,4)智能洗车机,5)智能物流机器人,6)扣件螺栓智能机器人,7)变配电所智能巡检机器人等。

(3)、歌尔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77.4亿,同比去年增长64.29%,近4年复合增长31.25%;毛利率16.03%。

公司在业内精密制造方面素来有着良好口碑。公司不断提升加工精度和良率水平,实现塑胶件、金属件、模切件、振膜等核心原材料的自制,在光学镜头、光路设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显示/微投影、传感器、MEMS、3D封装等微电子领域形成精密制造能力,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粉末冶金技术、超声波焊接技术、激光技术等先进工艺,大幅缩短新产品交付周期,形成高品质产品大规模生产的独具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轮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基互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天基互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互联网+股票基金怎么样?(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丰债券E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可降解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纯碱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联创顺鑫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6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纯碱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软件外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利稳健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1.169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通盈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软件外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湿法隔膜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