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收盘分析:长安汽车跌近7%,智能驾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1/16 11:47:47

11月16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能驾驶概念报跌,长安汽车(18.69,-1.4,-6.969%)领跌,鸿利智汇(13.4,-0.6,-4.286%)、新益昌(122.29,-5.23,-4.101%)、诚迈科技(75.54,-1.85,-2.39%)等跟跌。

相关智能驾驶概念股有:

(1)长安汽车:长安汽车与科大讯飞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18年1月与重庆移动、中移物联、华为合作将在共同打造V2X实验场、探索LTE-V(4G车联网)及5G车联网技术、云平台大数据中心的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子公司长安投资出资9800万元与腾讯大地通途设立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车联网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已实现智能驾驶一级产品在全系车型上的规模化搭载应用;18年4月,与百度合作无人驾驶。

(2)鸿利智汇:2016年7月份,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祚投资拟与同创建设投资,奥创电子成立合资公司“安徽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鸿祚投资认缴9800万元,占其股权比例为49%,新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动力电池系统,智能驾驶等核心零部件产品。新公司将以5000万元投资桐乡众合间接持有合众汽车股权,投资完成后,新公司持有桐乡众合16.67%出资额,桐乡众合持有合众汽车75%股权。合众汽车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工业设计。

(3)新益昌:

(4)诚迈科技:公司在上述移动芯片和操作系统领域耕耘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规模化的人才团队,可以更专业的帮助汽车电子领域各层级厂商加速在智能驾驶舱系统的升级换代。

(5)模塑科技:2016年3月21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拟推动产业升级,积极布局智能驾驶,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沟通推动中。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零部件、塑料制品、模具、模塑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研制、销售。

(6)路畅科技:路畅科技已与一些国内汽车厂和国外企业在部分专用导航产品上开始了专用车型的定制化服务,在汽车销售的前端导入市场,新五年规划明确无人驾驶发展方向;18年3月,控股子公司路畅投资与和智资本共同发起设立路畅和智智能驾驶产业基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丁醛股票概念有哪些?异丁醛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华特气体跌近5%,领跌半导体存储概念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卷材概念股有哪些?高分子卷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分析:海宁皮城触及涨停,百货O2O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LED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冶炼概念股票名单?有色金属冶炼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婴童利好哪些概念股?婴童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感器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传感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泰民安增利债券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烯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门锁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智能门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5日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0.6%,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5日嘉实增强信用定期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煤化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缆附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米产业链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油气管网概念股有哪些?相关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