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6 10:48:11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水电厂行业概念股票有:黔源电力、赣能股份、桂东电力。

国网信通:11月16日国网信通早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1.52%,今年来涨幅上涨23.15%,最新报18.5元,涨1.31%,市值为221.87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0.11亿元,同比增长-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2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9亿元,同比增长291.95%。

黑水冰川注册资本8000万元,目前拥有竹格多水电厂一座,装机容量8万千瓦,拥有直属110KV变电站一座,总变电容量15万KVA。

桂东电力:桂东电力(600310)跌1.92%,报5.11元,成交额381.41万元,换手率0.09%,振幅0.19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7.5亿元,同比增长-29.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68.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5亿元。

2013年,公司全资的合面狮和控股的昭平、巴江口、下福水电厂全年共完成发电量14.59亿千瓦时,公司实现财务售电量26.34亿千瓦时。

赣能股份:赣能股份开盘价报5.14元,现跌1.36%,总市值为49.86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156.41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77亿元,同比增长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29.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2亿元,同比增长28.04%。

公司主营业务为火力、水力发电,目前公司所属已投产运营火电厂一家、水电厂两家,总装机容量为150万千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业出租概念股有哪些?物业出租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龙头一览,塑封引线框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热电联产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热电联产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物业出租概念股有哪些?物业出租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骨病概念股票有哪些?骨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新蓝筹混合E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机场免税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骨病概念股票有哪些?骨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托西酸舒他西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托西酸舒他西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5日招商安裕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碘造影剂公司上市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托西酸舒他西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托西酸舒他西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饮片概念股有哪些?饮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5日大摩新兴产业股票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长盛盛丰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2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饮片概念股有哪些?饮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全带板块股票有哪些?安全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蛋白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蛋白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全带板块股票有哪些?安全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适配器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源适配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制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