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6 11:47:46

水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水刺行业概念股票有:金春股份、欣龙控股。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欣龙控股(000955)。

欣龙控股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7%、1.54%、1.78%、2.35%。公司目前从事多种非织造材料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已形成非织造行业的资源优势,品质优势,规模优势,技术优势,是中国非织造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系国内最先引进水刺无纺材料制造技术的企业,具有行业先入优势。

11月16日上午收盘消息,欣龙控股最新报4.45元,成交量2.53万手,总市值为23.96亿元。11月15日该股主力净流出643.7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6.68万元,大单净流出587.07万元,中单净流出81.7万元,散户净流入725.45万元。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金春股份(300877)。

金春股份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5%、1.13%、2.13%、8.93%。国内领先的非织造布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非织造布的研产销,主要产品为水刺、热风和长丝超细纤维非织造布,年产能分别达到47500吨、4500吨、2000吨;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民用清洁、装饰装潢和工业用材领域,与恒安集团、维达纸业、金红叶纸业、扬州倍加洁、苏州宝丽洁、日本LEC等国内外知名非织造制品生产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19年交叉型水刺无纺布收入3.58亿元,直铺型水刺无纺布收入3.43亿元,热风无纺布收入1.03亿元,长丝超细纤维无纺布收入0.20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8.32%。

11月16日上午收盘消息,金春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5.82%,最新跌1.11%,报24.97元,换手率1.06%。11月16日消息,金春股份11月15日主力净流出470.67万元,大单净流出470.67万元,散户净流入421.7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品饮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供气供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3日工银灵活配置混合B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食品饮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控制电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控制电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食品饮料利好哪些概念股?食品饮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夏经典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控制电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控制电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龙头股 医药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宝兰德换手率达0.28%,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制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饮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二醇甲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纺织制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聚酯切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目前巴菲特买了哪些股票?2021新一期持股明细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镍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股票有哪些,2021年铅金属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