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丁烯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16 10:46:41

周二早盘要闻,11月16日丁烯概念报跌,伟星新材(-2.908%)领跌,齐翔腾达、日科化学、天茂集团、永悦科技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丁烯概念股:

1、东华能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63亿元、10.78亿元、11.04亿元、12.1亿元。2013年8月,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由公司负责牵头规划在张家港区域投资建设“页岩气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在未来3-5年内建设形成以乙烯、丙烯、丁烯为原料,集化工、新材料生产和应用于一体的页岩气新材料产业基地,加大对页岩气资源的综合利用。

2、宝丰能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23亿元、36.96亿元、38.02亿元、46.23亿元。

3、岳阳兴长: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85.1万元、5207万元、6030万元、2714万元。公司已经形成的气分—MTBE—异丁烯产业链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也是公司的竞争优势所在;公司利用长岭科技研究开发的”邻甲酚工艺及其催化剂技术”建设的1.5万吨/年规模的邻甲酚装置,为世界上第一套单产邻甲酚的装置。

4、合力泰: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79亿元、13.15亿元、10.33亿元、-31.19亿元。公司技术装备已达到国内同行业较为先进水平,国家专利局已受理公司各类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内首家实现PC脱碳工业化技术,硫化异丁烯工业化技术及产品,改良MDEA脱碳技术,PSA脱碳逆放气回收,硫化异丁烯废水制治技术,湿法氧化技术,全低变技术,硝盐OSLO结晶技术,氯化铵,液氨直冷技术等,把进入氧化炉混合气体净化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使铂金网的清洗由原来三个月一次改为六个月一次,铂金网消耗降低45%,浓硝酸产能提高2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拼多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纳米材料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中欧美益稳健两年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概念股名单,钼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锆上市公司龙头,氧化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宏润建设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拼多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中药材概念开盘简讯:中新药业涨近5% 南方财富网 鸿宝资源港股在煤炭行业中估值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重卡配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厨电概念股有哪些?厨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添富年年泰定开混合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数控车床概念股有哪些?数控车床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1月15日华夏中证全指房地产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重卡配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A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A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铁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