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08:39

2021年煤气化概念股有:

1、广州发展60009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5元、0.26元、0.3元、0.34元。

公司成立了新能源业务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在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煤气化等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业务领域的研究,布局和开拓力度。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基建投资公司,广州发展资产管理公司按70%,30%出资比例合资设立广州发展燃气投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5亿元,其中首期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全资子公司珠电燃料公司与大同煤矿合资成立同发东周窑煤业有限公司(占40%),共同投资新东周窑煤矿项目,首期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通过投资新东周窑煤矿项目,每年直接控制400万吨以上的煤炭资源,已列入山西省2009年重点建设项目,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电力与美国CovantaWastetoEnergyAsiaLtd.合资设立广州发展卡万塔环境能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珠三角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首期资本金5000万元,广州发展电力持有60%股权。

2、新奥股份600803: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4元、1.11元、0.99元、0.82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能能源20万吨/年稳定轻烃项目LNG装置打通催化气化、加氢气化两项核心煤气化技术工艺流程,并于2018年12月投料试车并产出合格产品。

3、杭氧股份002430: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元、0.77元、0.66元、0.87元。

公司成熟的主要设计技术有29项,此外,径向流分子筛吸附器设计技术属于国内先进水平,处于试制阶段,煤气化增压联合循环发电系统的能量转化和回收技术属于国际先进,处于试制阶段。

4、*ST双环000707: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1元、0.29元、0.02元、-1.04元。

本次募投项目为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和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建设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其中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拟采用由德国科林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科林公司)开发的科林CCG粉煤加压气化技术,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拟采用美国Texaco公司开发的GE德士古(Texaco)水煤浆气化技术。

5、华昌化工002274: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9元、0.22元、0.21元、0.19元。

公司是一家以煤气化为产业链源头的综合性的化工企业,产业链总体为三个部分。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62.0476点,专业零售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调味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装纸龙头股有哪些?包装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良节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颜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颜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东方雨虹跌停,领跌海绵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抗高血压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高血压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时代智慧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外延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佳云科技跌4.5%,互联网营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诺德股份是做什么的?诺德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厄尔尼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5.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环境保护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特高压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硅晶圆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