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佳云科技跌4.5%,互联网营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08:22

周三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互联网营销概念报跌,佳云科技(3.84,-4.478%)领跌,天龙集团(3.9,-4.177%)、安妮股份(4.26,-2.961%)、恒大高新(4.72,-2.68%)等跟跌。

相关互联网营销概念股分析:

佳云科技:公司自2014年初开始探索利用移动互联网营销谋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启动并实施对微赢互动、云时空的并购重组,并通过参股多家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逐步完善移动互联网营销产业链。

天龙集团:2019年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收入达到77.19亿元,不容小觑。巨量引擎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一大合作媒体,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开始布局短视频相关的营销业务,先后合资成立两家短视频业务的子公司,加强与抖音、快手、广点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合作。

安妮股份:通过在移动社交平台上运营以生活娱乐信息为主的新媒体账号,产生新鲜有趣的内容聚拢流量,为客户提供原生内容广告为主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

恒大高新: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公司综合利用公司优质的媒体资源、多样化的推广形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与客户建立了长期、深度的合作。

浙江富润:泰一指尚积极抢占市场资源以及积极拓展新客户促进营业收入增长自2018年8月开始,泰一指尚开始介入腾讯广告、今日头条和抖音平台的互联网营销服务业务,因此2018年第四季度以及2019年度该等平台业务实现营业收入明显增大。

*ST嘉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盘后分析:九典制药跌5.3%,呼吸系统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内饰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内饰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9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九典制药跌5.3%,呼吸系统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鞍重股份跌4.1%,矿山机械制造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硼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自动驾驶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鞍重股份跌4.1%,矿山机械制造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城镇燃气概念报跌,航天动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龙头股有哪些,铯资源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光大保德信永鑫混合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城镇燃气概念报跌,航天动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停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信维通信10月27日主力净流出7867.57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流量传感器概念走弱-0.267%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LED背光概念股报跌,瑞丰光电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抄底好还是买涨好?投资基金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LED背光概念股报跌,瑞丰光电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汉邦高科跌5.4%,安防设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