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17:04

影视传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华谊兄弟:

影视传媒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3.26天、133.92天、110.54天、97.11天。

华谊兄弟投资及运营四大业务板块,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等业务为代表的影视娱乐板块;以电影城、电影世界、电影小镇、文化城等业务为代表的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以游戏、新媒体、粉丝社区等业务为代表的互联网娱乐板块以及第四大业务板块产业投资板块。

芒果超媒:

影视传媒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2天、29天、62.46天、76.77天。

2017年11月20日消息,快乐购公告称,拟作价115.5亿元购买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所有股权。

影视传媒概念股名单一览

中南文化:

对接湖南卫视,完善文娱平台,成立规模为5亿的芒果传媒文化投资基金,合作发掘具备潜质的综艺节目或影视内容项目。

金逸影视:

2017年10月16日,金逸影视正式在深交所敲钟上市!短短十四年间,业已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知名连锁影院和影视投资品牌。

*ST嘉信:

作为在中国A股上市的大型数字整合营销集团,华谊嘉信大力推进“大数据、大内容”战略,积极打造全域营销生态圈并实现海外拓展,整合数字营销、体验营销、内容营销、大数据营销及公关传播五大业务群,通过旗下华谊信邦、迪思传媒、好耶集团以及上海演娱、快友股份、新七天、Smaato等在业内颇负盛名的全资子公司和关联品牌,在业务、客户和资源等方面有效协同,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媒体实现业务拓展、升级创新,推进资源平台化,解决方案产品化,实现从“执行服务型”到“资源价值型”整合营销体系的全面升级;同时积极投资并购移动新媒体、数字营销技术、娱乐营销等垂直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力求为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企业提供从线下到线上、从offline到online、从传播到实效、从中国到全球的整合营销传播全方位服务,让更多世界品牌走进中国的同时,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实现共赢。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半导体设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为什么申购不了?新股申购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起点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讯概念股票有哪些?腾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钾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概念10月27日报跌,星期六跌6.1%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三氯氢硅龙头股名单曝光,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光学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光学材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