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媒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06:04

10月27日午间收盘数据提示,新媒体概念报跌,星期六(19.5,-9.764%)领跌,海南椰岛(18.48,-5.473%)、元隆雅图(15.4,-5.463%)、腾信股份(6.41,-5.037%)等跟跌。那么,相关新媒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当代文体: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52.8万。

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大趋势下,公司不仅与中央电视台、各卫视、各地面频道等传统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加强了与如优酷、爱奇艺、腾讯等视频媒体的沟通和合作。

2、山东出版: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山东出版实现净利润6.39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3.83%。

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现代出版运营为主业,并大力发展数字出版、手机出版等新兴业态,是拥有编、印、发、供全产业链和新技术、新媒体、新业态,位居国内前列的国有大型现代出版传媒企业。

3、壹网壹创: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733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0.04%。

新媒体传播是基于社交媒体创作能够二次传播的内容获取流量的行为。

4、ST文化: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818万。

投资基金主要围绕文化、新媒体产业、媒体融合发展、职业教育等产业领域进行股权投资。

5、*ST艾格: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澳柯玛实现净利润8366万元。

新媒体方面,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加强与粉丝互动及公司品牌推广。

6、澳柯玛: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217万。

公司以移动游戏的开发、运营和代理发行为业务核心,在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移动娱乐内容提供商的基础上,依托移动娱乐内容及新媒体大数据营销产业打造国际化泛娱乐生态体系,成为国际化的移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运营商和发行商。

7、中南传媒: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南传媒实现净利润5.0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03%。

业务涵盖出版、发行、印刷及印刷物资供应、媒体、数字教育、金融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正泰电器涨停,单晶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北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99亿,金明精机是不是石头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滉达富控股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42名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地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民营银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股票概念有那些?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