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分析:正泰电器涨停,单晶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08:18

10月27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单晶硅概念报涨,正泰电器(59.4,10%)领涨,晶澳科技(83.44,7.804%)、银星能源(8.94,5.799%)、隆基股份(88.85,2.836%)等跟涨。

相关单晶硅概念股分析:

正泰电器:正泰电器,公司多家子公司与上机数控子公司弘元新材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

晶澳科技:公司所生产的硅片分为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其中,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多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公司所生产的硅片主要用于继续生产加工,少量对外销售。

银星能源:银星多晶硅目前产能包括1000吨/年高纯硅、200吨/年6N的多晶硅及50吨/年单晶硅,主要用于配套宁夏发电集团(控股宁夏多晶硅55%)的光伏电站。

隆基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6英寸、6.5英寸、8英寸的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公司专注于光伏产业中的硅棒、硅片制造,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与光伏行业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合作,致力于成长为世界光伏产业中最具有竞争力的硅片提供商。根据发展战略,公司将建立和完善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体系,逐步扩大单晶硅棒、硅片各环节生产能力,在技术、产品品质、产品应用、服务品质等方面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公司将加强与上下游优质客户的合作,力争2013年底单晶硅棒产能达到15000吨左右,单晶硅片产能达到2.5吉瓦左右,单晶硅在全球太阳能硅片市场占有率超过8%,使公司发展壮大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单晶硅厂商。

上机数控:国内光伏210大硅片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光伏专用设备、蓝宝石专用设备、通用磨床、单晶硅等业务。

拓日新能: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其中单晶硅电池产品通过IEC61215国际认证。

亿晶光电:亿晶光电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由原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置换转型上市,是一家拥有包括从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到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电池组件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

晶盛机电:2017年1月23日公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了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光伏”)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和超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片产业化工程四期项目设备采购第一批第一包、第一批第二包、第一批第三包的中标结果公示,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中上述三个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午间收盘分析:金风科技、振江股份涨超10%,光伏发电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99亿,金明精机是不是石头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午间收盘分析:金风科技、振江股份涨超10%,光伏发电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10月27日报跌,康强电子跌6.1%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氢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滉达富控股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42名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10月27日报跌,康强电子跌6.1%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概念10月27日报跌,神农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概念10月27日报跌,神农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电机概念股报跌,华瑞股份跌8.3%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锂电龙头股是谁?锂电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电机概念股报跌,华瑞股份跌8.3%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上午收盘分析:长盈精密、赛微电子跌超10%,芯片设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LE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上午收盘分析:长盈精密、赛微电子跌超10%,芯片设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上午收盘回顾:雅运股份跌近6%,领跌活性染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生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电池生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