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北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08:02

北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中国卫星:

北斗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亿元、4.18亿元、3.36亿元、3.54亿元。

在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方面,已成功开发了以CAST968(CAST1000)平台为代表的多个系列小卫星和微小卫星公用平台,成功发射对地观测、海洋监测、环境监测、空间探测、科学试验等多颗不同用途的现代小卫星,同时具备部分宇航部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方面,拥有地面站系统集成、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卫星遥感、信息传输与图像处理五大领域20多类产品,在北斗导航、动中通产品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拥有“天绘”系列遥感卫星数据总代理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泰金融ETF联接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玻璃清洗液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玻璃清洗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99亿,金明精机是不是石头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瑞玛工业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管网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地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赛伍转债754212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板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民营银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10月27日 10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国产乳业概念短讯:早盘新乳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压敏电阻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股票概念有那些?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