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板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08:04

今日早盘简讯,10月27日板材概念报跌,马钢股份(4.36,-0.21,-4.595%)领跌,八一钢铁(7.13,-0.31,-4.167%)、山东钢铁(1.89,-0.07,-3.571%)、鞍钢股份(4.29,-0.14,-3.16%)、凌钢股份(2.79,-0.09,-3.125%)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板材上市公司有:

1、柳钢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94%,最高为2018年的46.10亿元。

公司目前拥有年产钢坯1200万吨、小型材550万吨,中板材170万吨以及中型材65万吨的生产能力,主要下游遍布造船、机械等领域。

2、中旗新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77%,最高为2020年的1.365亿元。

主要产品是人造石英石板材和人造石英石台面,产品广泛应用于厨房、卫浴、酒店、商场等室内装饰装修领域。

3、包钢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5.05%,最高为2018年的33.24亿元。

全国十大钢铁企业之一,下属的轨梁厂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钢型材生产厂,是全国三大钢轨生产基地,装备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拥有全球最大的钢轨生产基地,技术最先进的汽车用稀土钢板材生产基地和两条世界先进的直径159毫米和460毫米无缝管生产线,生产的重轨、稀土钢板材、无缝管均具有极强竞争力。

4、三钢闽光: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33%,最高为2018年的65.07亿元。

产品主要有五大类,建筑用材、制品用材、中厚板材、优质圆钢、煤化工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顺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概念龙头股大全,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深股通专用席位上榜龙虎榜个股(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钻石珠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压敏电阻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屋出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屋出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达峰利好哪些上市公司?碳达峰利好什么行业呢?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盖板玻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盖板玻璃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塑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海直10月27日早盘换手率达0.25%,报7.28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氟化铵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氟化铵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端焊接电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保温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驱动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国产乳业概念短讯:早盘新乳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