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盖板玻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盖板玻璃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07:50

10月27日周三早间消息,盖板玻璃概念盘中报跌,蓝思科技(19.27,-8.238%)领跌,创世纪(14.04,-6.15%)、ST星星(2.96,-3.896%)、金龙机电(5.58,-3.793%)等跟跌。

盖板玻璃板块概念股有:

1、比亚迪: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3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9.59%。

2、联创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联创电子实现净利润6124万元。基金筹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项目公司——江西联创恒泰光电有限公司(暂定名),计划用一年时间完成“年产5000万片3D曲面盖板玻璃产业化项目”的建设。

3、亚玛顿: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28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4.04%。基金筹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项目公司——江西联创恒泰光电有限公司(暂定名),计划用一年时间完成“年产5000万片3D曲面盖板玻璃产业化项目”的建设。

4、安洁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安洁科技实现净利润2397万元。在超薄玻璃上,公司研发生产出厚度≤2mm的超薄物理钢化玻璃,公司已经成为技术实力雄厚的超薄钢化玻璃供应商。

5、欧菲光: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33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1.99%。主要产品包括,粘贴类、绝缘类、缓冲类、屏蔽类、遮光类、散热类、导电类和光学胶膜、触控面板、视窗防护玻璃、精密金属零件等。

6、福能东方: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36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2.68%。2017年8月8日晚公告,公司同意与自然人苏志鸿签订《合资合同》,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从事3D玻璃的开发、制造、贴合及销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95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95%的股权,自然人苏志鸿以技术出资5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的股权。公司称,合资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公司拓展业务内容,继续保持触控领域产业龙头的地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顺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概念龙头股大全,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深股通专用席位上榜龙虎榜个股(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钻石珠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压敏电阻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屋出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屋出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达峰利好哪些上市公司?碳达峰利好什么行业呢?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氟化铵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氟化铵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塑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海直10月27日早盘换手率达0.25%,报7.28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端焊接电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保温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驱动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科研板块股票有哪些?科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国产乳业概念短讯:早盘新乳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