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07:37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有:

闻泰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27.8亿,毛利率16.78%,每股收益0.4700元。

全球功率半导体龙头,旗下安世半导体是世界一流的的半导体器件厂商,专注于MOSFET、分立器件、逻辑器件等,布局有12英寸车规级晶圆厂。

中环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环股份实现总营收101.8亿元,毛利率20.83%,每股收益0.3095元。

联合北京微电子所,进行产业、技术合作,打造面向5G通讯、毫米波通讯用硅基氮化镓、INP等宽禁带半导体器件,加速推进功率产线转型升级。

斯达半导: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斯达半导实现总营收3.94亿元,每股收益0.4924元。

斯达半导主营业务是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IGBT模块的核心是IGBT芯片和快恢复二极管芯片,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IGBT芯片和快恢复二极管芯片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生产的汽车级IGBT模块配套了超过20家终端汽车品牌,合计配套超过16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公司在车用空调,充电桩,电子助力转向等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器件份额持续提高。

中恒电气: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23亿,毛利率28.03%,每股收益0.0400元。

SiC、GaN等第三代半导体器件的应用有助于电源产品转换效率和功率密度的提升,因此公司在多款产品中应用了相关器件,推进产品转化效率的提升、减少能耗。

易事特: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9.96亿,毛利率33.25%,每股收益0.0600元。

公司参股东莞南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生产、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的质量检测服务(不出具检测证书)。

京运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2.55亿,毛利率46.71%,每股收益0.0900元。

公司生产的区熔产品可被广泛应用于IGBT、晶闸管和大功率MOSFET等半导体器件上。

中瓷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73亿,毛利率28.74%,每股收益0.1100元。

中瓷电子已有三代半导体器件或模块用电子陶瓷外壳批量供货。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却液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冷却液概念股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废弃资源综合利用股票有哪些,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B股是什么股票?怎么买B股? 南方财富网 冷却液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冷却液概念股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红外热像仪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上午收盘回顾:冀东水泥跌近5%,领跌水泥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A股红外热像仪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井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固井设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液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代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泰铢对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代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惠泉啤酒跌近6%,领跌酿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第三方支付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中国十大首富2021新排行榜:排名前10富豪年龄多少岁?身家增长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三惠泉啤酒跌近6%,领跌酿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航空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