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航天航空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35:58

航天航空龙头股票有:

欧比特:

航天航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83%至1.89亿元;净利润为1530万,同比增长18.86%,毛利润为6071万,毛利率31.68%。

公司重视产学研发展,与数十家高校、科学院院所、航天航空院所、大型企业等成立了联合研发中心;公司重视学术研究,经国家批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实践基地分别落户公司。

炼石航空: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制造加工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等,公司通过设立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及收购英国Gardner公司等,构建了“铼元素→高温合金→单晶叶片→航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大型无人机整机”完整的产业链。

航发控制: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中航西飞: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液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第三代氟制冷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代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B股是什么股票?怎么买B股? 南方财富网 泰铢对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代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惠泉啤酒跌近6%,领跌酿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安防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惠泉啤酒跌近6%,领跌酿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降压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降压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家居板块持续走弱 江山欧派股价大跌超8% 南方财富网 中国十大首富2021新排行榜:排名前10富豪年龄多少岁?身家增长多少? 南方财富网 降压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降压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雅运股份跌近6%,染料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航运港口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航运港口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国产软件相关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雅运股份跌近6%,染料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卫星运营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租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