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股一览,民营医院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00:59

周三午间收盘简讯,民营医院概念报跌,汉森制药(-9.912%)领跌,华润三九、爱尔眼科、新华医疗、佐力药业等跟跌。相关民营医院概念股:

1、ST银河000806:

2016年7月12日公告,公司拟调整2015年11月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计划募资不超过50.86亿元,新增收购维康集团100%股权项目,通过对医院资源的收购,与公司目前的医药业务形成互补,布局医疗服务产业。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41.84%,最高为2020年的129.89%。

2、澳洋健康60015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702.7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0.27%。

3、永泰能源002172:

公司的医疗服务业务已形成以澳洋医院总院为中心,澳洋医院杨舍分院、澳洋医院三兴分院、顺康医院联动,立足基本医疗、兼具专科特色,总床位超2300张的大型医疗服务体系。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8.84%,最高为2018年的0.66%。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正泰电器涨停,单晶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北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99亿,金明精机是不是石头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滉达富控股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42名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地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民营银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股票概念有那些?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