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磁铁概念股一览,磁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47:19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分析,10月27日磁铁概念报涨,龙磁科技(49.48,8.509%)领涨,东阳光(10.77,5.176%)、中科电气(37.33,4.948%)、中钢天源(7.1,3.348%)、冠捷科技(2.48,2.905%)等跟涨。

相关磁铁概念股有:

(1)、龙磁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3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91亿元。

国内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湿压磁瓦领先企业。

(2)、东阳光: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0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7亿元。

2014年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积极拓展信息产业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可穿戴设备产业;拟进行移动支付、可穿戴设备NFC、无线座充领域用软磁铁氧体及配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3)、中科电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3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1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36亿元。

2013年12月,公司研制的新产品电永磁混合悬浮磁铁,通过国防科技大学的出厂验收。

(4)、中钢天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3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2.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72亿元。

公司磁性材料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四氧化三锰、永磁铁氧体器件和烧结钕铁硼器件。

(5)、冠捷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6.7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7.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85.6亿元。

深宁磁电注册资本800万元,经营电子元件、开关电源变压器、软磁铁氧体元器件制造、销售等。

(6)、*ST广珠: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0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68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86亿元。

矿山属磁铁矿平均品位为43%,探明储量高达12887.3万吨,伴生表外锡金属量165752吨,目前年产铁矿石230万吨,而且同时将副产锡,锌等金属。

(7)、英洛华: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4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2.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01亿元。

磁性材料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生产和出口基地,高档系列永磁铁氧体磁钢产量居世界第一,软磁铁氧体产量全国第一,享有“中国磁都”的美誉,医药化工拥有多个国家二类,四类新药,对羟基苯甘氨酸邓钾盐,盐酸金刚乙胺等原料药和中间体均为国内最大生产厂家或独家生产,照明电子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设计和工艺,能生产多种规格和型号的电子镇流器和高效电子节能灯,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占有较大份额,系全国九家绿色照明大宗采购特许供货商之一。

(8)、横店东磁: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4.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1.0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系列,软磁铁氧体系列以及绿色环保型电池系列三大类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东磁”和“DMEGC”商标在国内外市场已得到广泛认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正泰电器涨停,单晶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北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99亿,金明精机是不是石头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滉达富控股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42名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地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民营银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股票概念有那些?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