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工材料上市公司一览,化工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36:00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10月27日化工材料概念报涨,天赐材料(9.379%)领涨,彤程新材(4.15%)、百川股份(3.969%)、晶瑞电材(3.299%)等跟涨。

化工材料上市公司有:

天赐材料(00270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8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0.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19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精细化工材料,目前主要从事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有机硅技术平台的延伸应用,正逐渐成为公司哑铃型双主业的连接杆。

彤程新材(603650):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4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0.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08亿元。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贸易业务。根据橡胶助剂协会提供的数据,彤程新材是中国最大的特种橡胶助剂生产商之一。

百川股份(00245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9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1.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27亿元。

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专业从事高新技术精细化工产品生产的企业,旗下拥有百川化工有限公司和如皋百川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晶瑞电材(30065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7.5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2亿元。

微电子化学品是电子化学品的一个分支,为微电子湿法工艺制程中使用的各种电子化工材料,公司生产的微电子化学品按照组成成分和应用工艺不同可分为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和锂电池粘结剂。

东材科技(60120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5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6.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81亿元。

新型绝缘材料和功能高分子材料及精细化工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光华科技(00274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4亿元。

化学试剂产品包括分析与专用试剂,主要应用于分析测试、教学、科研开发以及新兴技术领域的专用化学品,其中超净高纯试剂化学试剂为集成电路(IC)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制造过程中的关键性基础化工材料之一。

广信材料(30053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3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39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090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正泰电器涨停,单晶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北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99亿,金明精机是不是石头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滉达富控股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42名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地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民营银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北京城乡跌8.1%,领跌商超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股票概念有那些?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