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57:00

汽车行业股票的龙头有:

上汽集团600104: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204.3亿。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制造业和金融业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营汽车整车,变速箱、底盘、弹簧、散热器、车灯、制动器、转向机等汽车零部件.2010年公司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销量排名达到第8位,也是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300万辆的整车大集团。

比亚迪002594: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42.34亿,同比增长162.27%。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

汽车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江铃汽车000550: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有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万向钱潮000559:万向钱潮与万向集团、万向电动汽车签订电动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海马汽车000572:公司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在河南成立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邮箱公司。海马庞大将在郑州首批投入约2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分时租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手机预订、查询新能源汽车。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尼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尼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温计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体温计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ETC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天然气涨价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天然气涨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子元器件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国寿安保稳悦混合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透明质酸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封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嘉实养老2050混合(FO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磁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流媒体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上市公司,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珠宝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汉麻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