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封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封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56:50

芯片封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封测股票名单

华天科技00218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2%、0.65%、0.57%、0.47%。公司有涉及汽车相关芯片封测业务。公司目前订单饱满。

晶方科技60300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0.26%、0.24%、0.37%。公司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WLCSP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

睿创微纳68800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9%、0.45%、0.37%、0.51%。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多年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传感器设计与制造、MEMS器件封测技术、图像处理算法研究与开发经验,具有完整的从集成电路到MEMS器件、模组技术研发和产品实现能力。

深科技00002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0.78%、0.75%。存储封测龙头,是国内唯一具有从高端DRAM/Flash/SSD存储芯片封测到模组、成品生产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通富微电00215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6%、0.55%、0.55%、0.58%。2016年全球封测企业排名第八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办公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办公软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机壳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金属机壳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个人护理电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办公软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股票有哪些,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对讲机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对讲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股票有哪些,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雪糕概念股是哪些?雪糕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皮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雪糕概念股是哪些?雪糕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钼铁今日股价多少?A股钼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燃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高端燃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钼铁今日股价多少?A股钼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涉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涉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基金累计分红0.12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涉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涉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阻隔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阻隔材料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物联网利好哪些概念股?农业物联网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