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建设股票有哪些,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10:07

公路建设概念股有:

中联重科(000157):

净利72.81亿、同比增长66.55%。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9大类别、49个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

中公高科(603860):

2020年ROE为5.38%,净利3504万、同比增长-36.32%,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13.06亿。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专业从事公路养护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国家级创新平台,致力于为公路养护行业提供公路科学养护成套技术与服务。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养护国家中心的法人实体,负责中心的建设、运营与管理。

海南高速(000886):

2020年ROE为3.29%,净利9275万、同比增长48.74%。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南省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在区域内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的经营模式主要是通过公开市场获得土地进行开发、销售,经营业态以住宅为主。

达刚控股(300103):

2020年ROE为6.33%,净利6436万、同比增长29.51%。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总装基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毕原三路10号,目前注册资本达31,760.1万元,现有员工近300人。

宝利国际(300135):

2020年ROE为0.31%。江苏宝利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道路复合改性沥青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35,股票名称:宝利国际)。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云亭工业园区,占地175亩,在长江码头有自己的中转仓库,交通运输比较便捷。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配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配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医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羊毛概念股有哪些?羊毛板块股票名单,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配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华老字号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中华老字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寿险相关股票有哪些?寿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中华老字号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中华老字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相关股票有哪些?纳米银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前海开源鼎安债券C累计净值为1.301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对讲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相关股票有哪些?纳米银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防伪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运输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锂上市公司,氢氧化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罗非鱼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罗非鱼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矿物制品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锂上市公司,氢氧化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募基金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