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尼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57:00

尼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神马股份: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94%、14.17%、8.96%、17.38%。

公司为尼龙66龙头,主要产品为尼龙66浸胶帘子布及尼龙66工业丝。

尼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鲁西化工:煤化工龙头。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及其他业务,其中化工新材料产品主要包括聚碳酸酯,尼龙6,己内酰胺,多元醇等;基础化工产品主要包括甲烷氯化物和二甲基甲酰胺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化工装备制造,化工行业相关设计研发等。

佛塑科技:佛塑科技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双向拉伸聚炳烯薄膜生产基地中心,拥有十多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及全国唯一的双向拉伸尼龙薄膜生产线。

华邦健康:公司产品中可能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治疗使用的产品包括,糖皮质激素产品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注射液、氟喹诺酮类抗感染产品盐酸莫西沙星片、恶唑烷酮类抗感染产品利奈唑胺片。

浔兴股份: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尼龙、塑钢三大系列的各种码装和成品拉链,各种规格型号的拉头和拉链配件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行业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体温计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体温计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ETC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天然气涨价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天然气涨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子元器件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国寿安保稳悦混合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透明质酸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封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嘉实养老2050混合(FO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磁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流媒体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上市公司,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珠宝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汉麻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